市政管网公司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27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根据集团党委部署安排,78日下午,管网公司开展“悟初心、践使命、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及学习党史专题活动。公司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及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活动。

会上,领导班子成员领学了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精神和指示要求。

随后,公司支部书记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题为《在战“疫”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党课。党课指出,党员干部要扛起责任、经受考验,以责任担当之勇、科学防控之智、统筹兼顾之谋、组织实施之能,切实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战“疫”中践行初心使命,展现共产党人政治本色,在大考中交出合格答卷。党课结束后,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最后,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学习党史电教片《初心使命—学党章,知党史》。



联系我们

  • 单位名称:扬州市政管网有限公司

    电话:0514-87820245

    传真:0514-82899769

    地址:扬州市汤汪路183号

  • 城控二维码
  •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