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控集团领导调研鸿福家园雨污分流改造工作开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0-08-21


820日,城控集团副总经理周平调研鸿福家园雨污分流改造示范区。市政管网公司和公用控股集团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周平实地查勘了鸿福家园小区雨污分流改造工作开展情况,详细了解了小区住宅和沿街商铺实施雨污分流前存在的问题和改造后取得的实效,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

周平指出,实施小区雨污分流工程改造对城市健康发展具有重要作用和意义,备受广大市民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他强调,一是要充分做好宣传推广作用,让更多人了解到雨污分流的作用和意义。二是要因地制宜,从技术管理、安全管控和效果控制等方面要严格把关,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三是要总结鸿福家园小区实施雨污分流改造工作中取得的经验,并做好复制和推广,以国有企业的责任担当,为打赢碧水保卫战贡献力量。





联系我们

  • 单位名称:扬州市政管网有限公司

    电话:0514-87820245

    传真:0514-82899769

    地址:扬州市汤汪路183号

  • 城控二维码
  •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