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建部城建司副司长韩煜调研扬州市污水处理提质增效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01


 

822日,住建部城市建设司韩煜副司长率队调研我市污水处理提质增效工作,实地察看了鸿福家园小区雨污分流改造工程。省住建厅副厅长陈浩东,副市长何金发,市住建局局长陶伯龙,副局长肖波、骆俊东,集团副总经理周平等陪同调研。

韩煜一行实地察看了鸿福家园雨污分流一期改造情况,详细了解了鸿福家园一期住宅和沿街商铺实施雨污分流前存在的问题、设计规划及改造后取得的实效。

韩煜指出,实施雨污分流改造作为污水处理提质增效工作的重要方面,是提高城市的环境质量、改善城市水体环境、提升市民群众生活环境的切实需要。他要求,要切实落实好《城镇污水处理提质增效三年行动方案》,以标本兼治的理念推进系统整治,扎实推进污水设施建设各项工作,着力补齐民生短板,做好扬州市雨污分流改造工作,把雨污分流做成真正的民心工程。




           


        


        


联系我们

  • 单位名称:扬州市政管网有限公司

    电话:0514-87820245

    传真:0514-82899769

    地址:扬州市汤汪路183号

  • 城控二维码
  •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