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管网公司召开安全生产专项会议暨节前廉政专题教育会议

发布时间:2020-10-02


中秋国庆将至,为切实抓好公司双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及廉政工作930上午市政管网有限公司组织召开安全生产专题会议暨节前廉政专题教育会议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处室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城控集团领导在9月份安全生产例会和安全生产专项督导会上的讲话精神,通报了集团安全专项督导检查情况。会议对公司当前安全管理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对节日期间生产运行、管网运维、建筑施工、设备抢维修等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强调,各部门一是要做好节日期间运行保供工作,以抓好生产运行安全、公共安全、施工安全及员工自身安全为目标;二是要加强安全知识学习,抓住关键点,将安全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三是要持续深入开展安全检查和隐患整改,细化落实相关奖惩措施,强化应急保障,确保国庆、中秋期间公司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最后,会议对双节期间廉洁自律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公司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廉洁自律意识,坚守廉政底线,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杜绝各类违规、违纪问题发生,谨言慎行,时刻保持自省、自警、自律、自励。




联系我们

  • 单位名称:扬州市政管网有限公司

    电话:0514-87820245

    传真:0514-82899769

    地址:扬州市汤汪路183号

  • 城控二维码
  •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