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风破浪 砥砺前行 聚力奋进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发布时间:2021-02-05

2月4日下午,扬州城控集团在扬州会议中心召开“建设好地方 再创新辉煌”2020年度总结表彰暨2021年度工作动员大会。扬州市政管网有限公司被授予“2020年度先进单位”。

  

  

  

  

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市政管网公司按照集团党委的部署要求,牢记初心使命,坚持以“稳主业、强党建、惠民生”为主线,持之以恒做好疫情防控,精准施策助力复工复产,全面完成了各项目标任务。

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黄棚兰在集团动员大会上作表态发言。  

2021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我们将紧扣集团“十四五”发展蓝图,坚决贯彻落实集团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进一步树立大局意识,统筹推进污水处理提质增效、市区排水精细化管理等工作,为增强民生福祉提供坚强保障。

一、聚力提质增效,积极履行社会责任

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打好美丽宜居城市建设“六场硬仗”的决策部署,紧紧围绕“治城先治水”的理念,牢固树立结果导向,全力推进污水处理基础设施建设,全面开展市区污水管网的排查和整治,着力提升管网运行质态,大力巩固黑臭水体治理效果,实现市区排水管理全面提质增效。

二、聚力工程建设,充分发挥投资效益

厂区建设、管网先行,我们将主动作为,从全市污水处理发展大局出发,以百尺竿头更进一步的决心,全力推进提质增效工程,加快实施汤汪-北山-六圩三厂连通管道工程项目建设,探索推进智慧排水系统的提升工程,推进通沟污泥项目等,对标先进同行,学经验、学做法,找差距、抓落实,全力完善污水收集基础设施,加快市区污水收集和处理设施的提质增效进度,充分发挥污水管网和污水处理厂的投资效能。

三、聚力规范管理,推动企业高效发展

发展是硬道理,是第一要务。我们将着力推进“管理规范提升年”活动,以推进“智慧化”为抓手,增强高质量发展的核心动力;以 落实“精细化”为措施,切实提升民生服务,树立良好口碑;以推行“规范化”为遵循,强化日常管理效能,实现降本增效;以推动“专业化”为特色,立足当下放眼未来,构建全市管网一张图;把“红色”作为企业发展的底色,将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打造过硬的党员干部队伍,优化企业人才结构,加大对青年职工的培养力度,大胆使用业务出众、品行兼优的年轻同志,努力积蓄企业发展后劲。


汗水铸造过去,奋斗成就未来。我们坚信:有集团党委的坚强领导,有兄弟单位的通力协作,有公司职工的团结奋斗,我们一定能够圆满完成2021年的各项目标任务,为集团的高质量转型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联系我们

  • 单位名称:扬州市政管网有限公司

    电话:0514-87820245

    传真:0514-82899769

    地址:扬州市汤汪路183号

  • 城控二维码
  •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