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水中心、市给排水处、市政管网公司三方党支部正式结对共建

发布时间:2020-10-20

10月19日上午,江苏省城镇供水安全保障中心、扬州市给排水管理处及扬州市政管网公司党支部结对共建签约仪式在市给排水管理处举行,三方将以党建为引领,业务和服务融合推进,促进扬州市排水事业新发展。省城镇供水安全保障中心副主任杨诚刚,市住建局副调研员、市给排水管理处主任骆俊东,集团党委副书记徐飞,集团党委委员、长江水务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正斌,集团党群部、市政管网公司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3家单位对单位概况、党务工作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就共建方式、城镇供排水方面可合作方向进行了探讨。省水中心承担全省城镇供水、排水与污水处理、城市节水等方面技术政策研究、技术咨询服务等职能,市排水处为给排水行业的行政主管部门,管网公司为扬州市污水处理提质增效的实施单位之一,此次共建是3家单位党建、业务、服务方面的深度融合。管网公司将以共建为契机,学习先进技术和成功经验,苦炼内功,科学管理,提升排水设施管养水平,优化城市排水资源配置,盘活城市排水资产,促进排水事业协调发展,保护和改善水体环境,服务社会,造福百姓,为实现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会上,徐飞对此次共建活动党建、业务、服务三方面深度融合提出具体意见。他强调:一是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共建活动的重要性;要以党建共建作为加强学习交流的重要平台,共同创造新作为,开启新征程,共同推进党建工作。是要周密部署,切实增强共建活动的实效性;要制定好共建活动目标计划,确保共建真正达到相互学习、相互促进、共同提高的目的。三是要强化党建统领,扎实推进党建业务深度融合。要将党建互促互进的政治优势更好地转化为发展优势,以党建共建带动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

当天下午,三家单位党员代表参观了扬州家风展示馆,现场观摩了鸿福家园雨污分流改造工程。

联系我们

  • 单位名称:扬州市政管网有限公司

    电话:0514-87820245

    传真:0514-82899769

    地址:扬州市汤汪路183号

  • 城控二维码
  •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