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市政管网公司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

发布时间:2020-11-21

根据集团党委部署要求,11月20日,扬州市政管网公司领导班子、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

会议就如何深入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提出建议:

一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为江苏发展指明了新航向、确定了新坐标。我们要以更高站位深化学习领会,要做到全员学、学在早、学在先,要原原本本学、逐字逐句悟、结合实际思,坚决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和五中全会精神统一思想行动,形成全公司认真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的浓厚氛围,确保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得到最坚决有力的落实;

二要牢记担当使命,推动全市污水处理提质增效工作。要深刻领会、时刻牢记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努力在污水处理提质增效上干出成绩、走在前列,以更好的水环境为"好地方"添彩增色。要聚焦当前扬州市污水管网的短板弱项,不断提升控源和管理水平;要结合公司“十四五”规划,认真谋划工作思路,着力解决薄弱环节,提升管网、泵站运行质态;要坚持方向不变、力度不减,不断巩固黑臭水体整治成果,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党员干部要凝聚共识,齐心协力开启新征程谱写新篇章;要宽阔视野,推动扬州市污水处理提质增效;要以更强担当抓好各项重点工作,把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和五中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公司发展的强大动力,努力打造美丽中国、美丽江苏的扬州样板,努力在美丽中国、美丽江苏建设中“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

联系我们

  • 单位名称:扬州市政管网有限公司

    电话:0514-87820245

    传真:0514-82899769

    地址:扬州市汤汪路183号

  • 城控二维码
  •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