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市政管网公司召开班子述职述廉述法述学和年度考核大会

发布时间:2021-01-21

班子述职述廉述法述学和年度考核大会

  

1月20日下午,市政管网公司组织召开班子述职述廉述法述学和年度考核大会,集团党委委员、总工程师严俊泉带领考核小组成员到会指导,公司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及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公司总经理代表领导班子作2020年述职述廉述学述法报告,并作个人述职述廉述学述法报告,班子其他成员作书面述职述廉述学述法报告。


   汇报结束后,考核组成员对领导班子及成员进行民主测评,并对2020年度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新提拔任用干部进行民主评议;同时对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评议。


  考核小组组长严俊泉同志对管网公司一年来取得的各项成绩给与了肯定。会议要求:一是要强化目标引领,进一步谋划好全年工作。要紧紧围绕年度目标任务,谋划好2021年工作思路。二是要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加强班子建设。班子成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在直面问题、自我提高上下功夫,在推动落实、务求实效上下力气。三是要强化措施落实,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思想上丝毫不能放松,防控意识要再提高,防控责任要再强化,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四是要强化制度建设,进一步抓好内部管理。主动对标新形势新要求,转变工作思维方式,进一步提升内控管理水平。五是要强化人才支撑,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引导员工加强业务理论学习和自身综合素质的提高,构建与企业发展相契合的人才梯队,激发干部职工干事创业、担当实干的激情。六是要强化风险意识,进一步筑牢底线思维。一方面要筑牢安全生产的底线;另一方面要筑牢廉洁自律的底线。
  

联系我们

  • 单位名称:扬州市政管网有限公司

    电话:0514-87820245

    传真:0514-82899769

    地址:扬州市汤汪路183号

  • 城控二维码
  •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