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市政管网公司召开2020年度中层干部述职述廉会议暨党风廉政教育会议

发布时间:2021-02-09

2021年2月8日下午,扬州市政管网公司召开2020年度中层干部述职述廉会议暨党风廉政教育会议。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及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依次进行述职述廉,对2020年的工作成绩进行了总结,深入分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查找了自身的不足。各分管领导对所分管部门的年度工作进行了点评,提出了要求和期望。各参会人员对公司中层干部进行了民主评议。同时,会议对春节期间的重点工作和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再部署。

随后,会议传达了集团纪委《关于加强春节期间纪律作风建设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公司支部书记、总经理进行了春节前廉政集体谈话。会议要求,抓好春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一是要提高认识,要把年关当作廉政关过,做到警钟长鸣、廉洁从政,领导干部要带头守好廉政底线;二是要加强领导,切实把春节期间廉政建设工作摆在突出位置来,抓大党风廉政建设力度,将廉洁过好春节的规定落到实处;三是要从严监督,深化认识八项规定,严抓严管、真抓真管,驰而不息纠正“四风”,坚决防止出现顶风违纪的现象。


联系我们

  • 单位名称:扬州市政管网有限公司

    电话:0514-87820245

    传真:0514-82899769

    地址:扬州市汤汪路183号

  • 城控二维码
  •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