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表态|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

发布时间:2021-02-08

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

生产运行处 孙凌

管网公司自成立以来,公司领导班子对安全生产的重视程度和安全生产的投入是前所未有的,清晰的表明安全生产是贯穿全年工作的主线,使我从思想上对安全生产也有了更新的认识,对安全生产工作也更加谨慎认真,并始终怀着一颗敬畏之心。

先进不但是荣誉,同时也是新的起点与高度,有了新的目标,才更能催人奋进。“抢维修”工作的特点是施工条件复杂,现场不确定因素多,安全隐患大。在新的一年中,我将努力提高业务水平,把“抢维修”工作做的更细致,提前准备.及时发现问题,消除安全隐患,克服麻痹大意和侥幸的思想,认认真真工作,踏踏实实做事,把安全生产工作真正落实到实处。和同事们相互支持、相互帮助、相互督促,共同奋进,因为你、我都是安全生产最重要的那一环。

安全生产没有终点,只有起点,我将一如既往的严格要求自己,自始至终把安全生产放在第一位,为公司的发展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提升疏通检测能力

做好污水管道“医生”

运维公司 孙勇

一年来,我能够立足本职岗位,任劳任怨,秉承“严谨、细致、踏实”的工作作风,在公司领导班子和部门领导的带领下,和检测班全体同志,完成了市区45条新建污水管道约40公里的检测任务,完成了月明苑等15个小区的前期排查工作以及鸿福家园的雨、污水分流改造工程。得到了领导和同事们的认可。新的一年,我将在公司领导班子和部门领导的坚强领导下,做好如下工作:
一是遵守雨污同查、晴雨结合、干管支管全覆盖、沿河管道、倒虹管重点排查的原则,以摸清家底、挤出外水、解决雨污混接等问题为目的,把“挤外水”、小区雨、污水分流改造工程不折不扣、保质保量完成;
二是按照《RB/T214-2017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能力评价 检验检测机构通用要求》、《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管理办法》等有关要求修订好CMA体系文件,规范CCTV检测工作,完成60公里市区新建污水管道检测任务,保证公司检测工作的质量,确保检测结果的公正性,实现公司的质量方针和目标,创造良好的社会信誉;
三是建立健全疏通制度、规范、组建疏通班组并形成相应的疏通能力。

今天,我被评为公司2020年度先进个人,但不会沉醉在今天的荣誉和掌声中,成绩只能说明过去,昨天我努力了,今天、明天我将更加努力。在此,我代表全体先进个人郑重承诺:我们将把过去的成绩,作为新的工作起点,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虚心学习他人的长处,使自己的工作技能,在工作中不断提高和完善,认真履行岗位职责,踏实工作,爱岗敬业,始终保持旺盛的精神风貌和饱满的工作热情,全心全意投入到工作中,以此来回报各位领导和同志们的鼓励和期盼。


联系我们

  • 单位名称:扬州市政管网有限公司

    电话:0514-87820245

    传真:0514-82899769

    地址:扬州市汤汪路183号

  • 城控二维码
  •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