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市污水管网提质增效工程项目会办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03-09

3月9日上午,城控集团在集团第三会议室召开了扬州市污水管网提质增效工程项目—铁路泵站扩建改造工程(一标)、老城区沿河截污管道整治工程(二标)、老旧管道维修扬冶路污水管道工程(三标)、荷叶路泵站出水管道改造工程(四标)施工、监理招标会办会议。集团副总经理周平出席会议,集团相关部室负责人、管网公司、编标单位、审标单位、招标代理单位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管网公司、投发部、审标单位分别对项目施工、监理招标方案招标初步审核情况、招标控制价审核报告及招标文件评审意见进行汇报。与会人员对项目进行了充分研究和讨论,并提出了相关建议。

会议指出,管网公司要充分听取会议提出的意见建议,严格按照政策要求,推进招标工作。一是要严格把关,要对会议提出的修改意见进行研究、整合,更好的服务于招标工作;二是要严抓落实,确保工程早日投入运行,早日达效,不折不扣地完成工程建设任务;三是要加强管理,扬州市污水管网提质增效项目是当前集团的重要项目之一,项目实施过程中要严格抓好质量、进度和安全管理;四是要规范流程,根据集团相关规定,切实做好项目施工全过程中的变更签证管理、工程款支付等工作。

联系我们

  • 单位名称:扬州市政管网有限公司

    电话:0514-87820245

    传真:0514-82899769

    地址:扬州市汤汪路183号

  • 城控二维码
  •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