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明办领导莅临指导管网公司文明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12

3月11日下午,市文明办第四测评组丁新伯、戴生斌、陈金富一行莅临检查指导管网公司文明创建工作。

测评组听取了管网公司关于组织领导、道德建设、志愿服务及精神文明创建情况的简要汇报,检阅了文明创建工作资料台账。随后,实地察看了创建氛围营造、阵地建设情况。

测评组充分肯定了管网公司在文明创建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测评组就创建工作提出指导性建议: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公司干部职工要以创建为契机,增长文明知识,提升自我文明素养,努力去除不文明现象,使自己成为文明的倡导者、引领者、实践者。二是要进一步总结经验。把文明创建工作推升到更高层次。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全面落实完成创建工作任务,不断提升公司整体精神文明建设水平。

联系我们

  • 单位名称:扬州市政管网有限公司

    电话:0514-87820245

    传真:0514-82899769

    地址:扬州市汤汪路183号

  • 城控二维码
  •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