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交流合作 促进共同发展

发布时间:2021-04-13

为推进扬州与布雷达两市水务合作项目,4月9日,荷兰布雷达市驻华代表孙硕昭女士、荷兰罗尔施集团大中华区代表刘威先生一行拜访扬州市政管网公司,就扬州-布雷达水务试点合作项目进行会谈。


11.png


会谈期间,管网公司首先对荷兰布雷达代表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我市排水管网规划、排水设施建设、排水管网现状和污水泵站的运行管理进行了介绍。随后,荷兰布雷达市驻华代表孙硕昭女士对管网公司为深化中-荷企业交流合作,形成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良好局面所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

 

 微信截图_20210409180547.png

 

在技术交流环节,荷兰罗尔施集团大中华区代表刘威先生向与会人员介绍并演示了罗尔施集团自主研发的管网全寿命周期管理软件,该软件依托大数据平台对市政排水管网资产数据进行分析,可通过对管网资产的维护保养活动进行排序,协助优化管养方案,有助于提升市政管养资金使用效率,实现对管网资产的精准维护。


最后,双方公司就管网全周期管理软件项目试点达成了初步意向,并就试点项目的下一步合作内容、合作计划等进行了深入探讨。


联系我们

  • 单位名称:扬州市政管网有限公司

    电话:0514-87820245

    传真:0514-82899769

    地址:扬州市汤汪路183号

  • 城控二维码
  •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