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市政管网公司为民办实事 市民送锦旗表示感谢

发布时间:2021-04-27

        4月26日上午,中信泰富物业锦苑世家服务中心将绣有“排忧解难,热忱服务”的锦旗送到扬州市政管网公司,以感谢管网公司为锦苑世家小区解决了小区排水不畅,经常出现满溢的问题。

                             

      近期,管网公司组织工作人员,借助管道检测机器人等设备对锦苑小区排水设施进行疏通检测及雨污混接排查,因地制宜更新小区排水设施。   

锦旗是锦苑世家小区物业和业主对管网公司工作的认可,同时也是一种鞭策。管网公司相关工作人员表示:我们的工作和群众的居住环境息息相关,我们就是要为市民解决实际问题。人民群众满意,就是对我们工作最大的肯定。
   
目前,扬州市政管网正在进行城市道路地下管网的排查,准确有效地找出存在的问题,为后期污水处理提质增效做出充分准备。同时,公司将一如既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扬奋斗精神,为改善城市水环境贡献力量,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联系我们

  • 单位名称:扬州市政管网有限公司

    电话:0514-87820245

    传真:0514-82899769

    地址:扬州市汤汪路183号

  • 城控二维码
  •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