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市政管网公司开展安全生产宣传“进班组、进基层”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5

  为深刻汲取近期事故教训,进一步增强公司一线班组施工作业人员的安全意识,6月22日下午,扬州市政管网有限公司安全质检处、运维公司等部门组织人员深入各作业现场,开展安全生产宣传“进班组、进基层”活动。

  此次活动,通过对施工班组安全知识疑难问题的解答、发放安全知识宣传手册等形式,对事故预防知识和救援能力进行宣传。以“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为主题,宣扬“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提醒作业人员在夏季高温环境下,保证自身安全的意识。克服高温产生的身体不适、注意力分散、思想容易麻痹等因素,始终把安全放在首位;针对受限空间、高空作业、交通导行等危险因素较多的作业,提醒作业人员要严格落实安全措施,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

  此次安全宣传活动有效的提高了施工人员在高温环境下对有限空间作业危险因素、风险类别辨识、监管应急救护的能力。为进一步提升企业安全管理水平,减少、防范和杜绝安全生产事故,确保公司各工程项目安全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联系我们

  • 单位名称:扬州市政管网有限公司

    电话:0514-87820245

    传真:0514-82899769

    地址:扬州市汤汪路183号

  • 城控二维码
  •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