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宝娟市长调研市区城镇污水处理提质增效“333”攻坚行动

发布时间:2021-06-14

   6月11日下午,市长张宝娟一行专题调研市区城镇污水处理提质增效“333”攻坚行动开展情况。副市长赵庆红,市政府秘书长尤在晶、副秘书长林宝荣和市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城控集团董事长叶善祥、副总经理周平参加活动。

     张宝娟一行实地察看了鸿福二村达标区整治项目,详细了解小区住宅和沿街商铺在实施整治前存在的问题、项目规划设计要求落实情况,仔细询问项目整治完成后取得的实效。张宝娟对城控集团排水达标区试点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

        张宝娟强调,城控集团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科学谋划污水处理设施建设,进一步突出“美丽扬州”“幸福扬州”,扎实推进城镇污水处理提质增效工作。一是要坚持问题导向,精准施策,精心建设,精细管理,不断提升城镇污水处理设施效能;二是要坚持目标导向,减存量、消增量,构建污水处理长效管理机制,切实提升城市水环境质量;三是要坚持民生导向,以点带面,高质量抓好排水达标区建设,加快补齐民生工作短板,实实在在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联系我们

  • 单位名称:扬州市政管网有限公司

    电话:0514-87820245

    传真:0514-82899769

    地址:扬州市汤汪路183号

  • 城控二维码
  •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