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城控集团荣获全省国资系统“先进集体”称号

发布时间:2021-07-02

  6月28日下午,江苏大剧院综艺厅暖意融融、气氛热烈,江苏省国资委在这里隆重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省国资系统表彰会暨文艺汇演。江苏省副省长马欣、省国资委领导班子成员及省有关部门负责人出席活动。扬州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张伟,扬州城控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叶善祥参加活动。

  会上, 城控集团荣获全省国资系统“先进集体”荣誉称号,城控集团董事长叶善祥代表集团,接受了这份沉甸甸的荣誉。这块奖牌,充分肯定了城控集团在推进党的建设和国资国企改革发展中取得的显著成绩,以及在高质量发展中作出的突出贡献。

表彰会后,与会嘉宾观看了全省国资系统职工自编自演的文艺节目。

  作为扬州市龙头国企,城控集团紧紧围绕“强富美高”新扬州建设,紧扣“城市综合运营服务商”的发展定位,聚焦“做强做优做大”国有资本,坚持城市建设与古城保护一体化推进,在改善市民生活、提升城市品质、打造城市名片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聚焦主责主业,书写“城控担当”。相继建成了新万福路、三湾公园、京杭融园、国泰大厦、大学路南延工程、自来水厂深度处理工程、污水处理厂工程、污泥处置与资源化利用工程等项目;建成开放了大运河盐商文化展示馆等15个文化展示场馆,打造了皮市街、东关街、长乐客栈、汪鲁门等一批精品古城保护项目,为建设“美丽扬州”作出积极贡献。坚定转型发展,彰显“城控速度”。坚持把推进重大项目建设作为做强做优做大国有资本的长期战略,结合我市“十四五”发展方向,编制出台了《城控集团“十四五”发展规划》,作为集团实现高质量发展的行动纲领,明确了“十四五”期间重大项目、重大工程以及重点任务、发展目标等。强化融资保障,贡献“城控力量”。2020年,集团主体信用等级提升至AAA,评级展望为“稳定”,成为我市第1家,全国同类城投企业第11家获得最高评级的单位,有力拓展了集团的融资空间,也为扬州城市建设提供了坚实的资金保障。加强党建引领,发扬“城控精神”。实施基层党组织“标准+示范”工程,形成“一企一品”的党建特色品牌,涌现出了一批先进党组织和“1+3模式”、“水网先锋”、“老兵测漏队”、“匠心筑路”党建联盟等党建品牌,建立培育了一批具有典型性、代表性的基层党建工作示范点。

联系我们

  • 单位名称:扬州市政管网有限公司

    电话:0514-87820245

    传真:0514-82899769

    地址:扬州市汤汪路183号

  • 城控二维码
  •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