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管网公司组织召开 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次集中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1-07-15

  7月14日下午,市政管网公司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次集中学习会议,集团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参加。

 会议首先由党支部书记讲授党课《学习学好百年党史,激发奋进伟力》,主要从“为什么”学习党史、党史“学什么”、“怎么学”党史三个方面讲述。会议指出,管网公司作为公用服务性企业,必须多谋民生之利,多解民生之忧。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一是要清楚自己的使命,认真履职,为广大群众解决问题,努力争做人民满意的管网人;二是要结合本职岗位加强理论知识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本领,更好地担好责、履好职,更好地为人民服务;三是要明确任务,挂账销号,从为民服务的角度去解决涉及行业焦点、重点问题,力争把上级交办的做到位,百姓反映的做到位,难点问题化解到位。

 会上,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相关内容,并集中收看了《一百堂党史课》。


联系我们

  • 单位名称:扬州市政管网有限公司

    电话:0514-87820245

    传真:0514-82899769

    地址:扬州市汤汪路183号

  • 城控二维码
  •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