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封远隔重洋飞驰而来的慰问函,跨越山海 暖了人心

发布时间:2021-08-20

   8月18日,在我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攻坚时刻,城控集团收到荷兰布雷达市公共空间和水务局以及罗尔施管网运维管理技术咨询有限公司发来的暖心慰问函。信函中,布雷达市公共空间和水务局局长马丁·科洛威先生以及罗尔施管网运维管理技术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罗纳德·拉弗曼先生对我市正在蔓延的新冠肺炎疫情表示关切;向身处疫情中的广大城控集团员工及家人表示诚挚的问候,对“890管网服务队”代表的“城控”抗疫志愿者奋战“疫”线的担当精神,致以崇高的敬意。这封远隔重洋飞驰而来的慰问信,彰显了两座城市间弥足珍贵的友谊,也增强了“城控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

   布雷达市是荷兰中南部最大的城市之一,是西布拉邦特地区的首都,作为在荷兰乃至整个欧洲都享有盛名的新兴水务科创城市,布雷达是很多知名水务科创企业的总部,他们依托先进的水务管理理念,世界领先的传感器、云数据技术,帮助全球水务管理者在监测城市水务系统的实时运营状况的基础上,依托预测分析技术应用软件,对城市排水管网、及污水处理设施调度不断进行调整、优化,最终实现城市排水管网及污水处理设施的全寿命周期管理。

城控集团作为运营全市排水管网及污水处理设施的中坚力量,始终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在“扬州-布雷达”两市五年合作计划框架下,主导并推动与荷方水务团队在污水处理、河道治理、市政管网全周期管理等方面进行全方位的技术交流合作。尽管当下肆虐全球的新冠疫情影响了“扬州-布雷达”两市水务企业间既定的合作、互访计划,但城控集团及其下属市政管网公司、洁源排水公司与荷兰罗尔施公司、荷兰义赛戈公司的工作人员们克服种种困难,在线上保持积极沟通,先后在智慧水务、海绵城市、污水处理等领域开展了卓有成效的交流研讨,并取得重大进展。

城控集团将以“扬州-布雷达”结好十周年为契机、五年合作计划为框架,进一步深化与荷方政府及企业的交流合作,积极吸收荷方先进的水务管理理念及技术手段,逐步完善我市污水资源化利用机制体制,为进一步提升城市污水收集、处理效能及资源化利用水平,打赢城市黑臭水体整治攻坚战贡献“城控力量”。


联系我们

  • 单位名称:扬州市政管网有限公司

    电话:0514-87820245

    传真:0514-82899769

    地址:扬州市汤汪路183号

  • 城控二维码
  •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