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辱使命 奏凯归来——一封来自抗疫志愿者的汇报信

发布时间:2021-09-17

    9月16日下午2:00,城控集团最后一批抗疫志愿者,来自市政管网公司890管网服务队的12名队员,圆满完成了全部支援任务,从市防疫指挥部撤出。在支援市防疫指挥部的18个日夜里,890管网服务队的队员们发挥城控人“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铁军精神,克服种种困难,为各区(管委会)报送的因疫情滞留扬州需接驳、自驾离扬返乡的近10万名外地旅客高效办理离扬手续,他们的出色表现得到了指挥部的高度认可。

    志愿服务工作结束后,这12名敬业而又可爱的志愿者将18天来工作的点点滴滴汇聚成了一封汇报信,向集团党委汇报他们不辱使命,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守城卫家、城控有我”的铿锵誓言,并请集团党委放心,他们将把抗疫精神继续延续到今后的工作中,让890管网服务队成为民生服务的金字招牌。






联系我们

  • 单位名称:扬州市政管网有限公司

    电话:0514-87820245

    传真:0514-82899769

    地址:扬州市汤汪路183号

  • 城控二维码
  •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