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管网公司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26

  为充分发挥团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团员青年的先锋模范作用,市政管网公司于24日下午在公司三楼会议室组织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公司全体团员参加活动。

  全体团员青年首先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大家倾心交流学习心得,深刻领会其丰富内涵、核心要义。
 团支部活动中也进行了防疫知识宣传和疫情防控防护知识竞答,各位团员运用丰富的防疫知识进行抢答,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在此次抗击疫情工作中,管网公司“890管网服务队”的团员志愿者们充分发挥了模范带头作用,活动最后,参加抗疫的团员志愿者们分享了各自在志愿工作期间的所见所闻和思想感悟。

     通过此次主题团日活动,大家认识到,新青年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记“国之大者”,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青春誓言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联系我们

  • 单位名称:扬州市政管网有限公司

    电话:0514-87820245

    传真:0514-82899769

    地址:扬州市汤汪路183号

  • 城控二维码
  •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