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市政管网公司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9-28

  为深入贯彻落实集团党委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相关要求,进一步坚定全体党员的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9月27日下午,扬州市政管网公司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集团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公司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公司支部书记代表领导班子作报告,汇报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以及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随后,与会党员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联系工作实际,讲收获、讲差距,深入查摆问题,认真分析原因,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议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与会党员深刻交流,深入剖析,相互批评切中要害,达到了统一思想、形成共识、提升境界、凝心聚力的效果。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认真制定整改方案,逐项研究细化,一条一条兑现、一项一项整改落实,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的动力和成效,切实将学习的成果和心得感悟用在工作中,落实在为民谋利、为民办事、为民服务的实践中;把学习感悟党史的精神力量转换为干事创业、攻坚克难的工作动力,努力克服疫情对目标任务带来的影响,争分夺秒赶进度,争取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会议最后,集团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充分肯定了此次组织生活会的成果,并提出要求:一是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要列出整改清单,明确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切实改进提高;二是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不断提高政治觉悟,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党建和业务工作中精准发力,以实际工作成效践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三是要结合党史教育,积极参与“我为群众办实事”,提高为民服务质效,凸显党史理论指导实践的效果,推动我市污水处理提质增效工作不断向前发展。






联系我们

  • 单位名称:扬州市政管网有限公司

    电话:0514-87820245

    传真:0514-82899769

    地址:扬州市汤汪路183号

  • 城控二维码
  •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