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精神永放光芒 初心使命照耀未来——市政管网公司举办“红色故事宣讲大赛”

发布时间:2021-10-22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和“四史”宣传教育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人心,“讲好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10月21日下午,管网公司在公司三楼会议室组织开展红色故事宣讲比赛。

  比赛现场,参赛选手以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声情并茂地讲述了《革命精神绽光芒——致敬曹起溍烈士》、《红色精神永不褪色》、《如愿》等一个个震撼人心的红色故事,通过深情的讲述和丰沛的情感表达,重现了一幕幕革命岁月中的血火与峥嵘。

  宣讲大赛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本次比赛活动不仅是一场精彩生动的党史教育课,也是一次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思想政治课。大赛虽已落下帷幕,但红色血液将永远传承。

联系我们

  • 单位名称:扬州市政管网有限公司

    电话:0514-87820245

    传真:0514-82899769

    地址:扬州市汤汪路183号

  • 城控二维码
  •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