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管网公司开展“文明扬州 温暖新春”志愿服务关爱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02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市党代会精神,迎接建团100周年, 2月28号下午,市政管网公司组织890管网服务队进入东昇社区,开展清扫卫生、配合社区入户摸排工作,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的志愿精神。

 

        志愿者们带着铁铲、垃圾夹、垃圾袋等劳动工具,对社区各种垃圾进行清扫,对道路垃圾死角进行清理,做到不落下任何一个角落,不放过一张纸屑、一个烟头。

  志愿者们还配合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入户排查工作,同时向社区居民宣传了雨污分流的知识,并对楼道内的小广告进行了清理。

  本次活动,既增强了青年职工的团队合作精神,又提高了社区居民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认识。管网公司将坚持把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作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载体,践行全心全意为民服务、为民办实事的理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联系我们

  • 单位名称:扬州市政管网有限公司

    电话:0514-87820245

    传真:0514-82899769

    地址:扬州市汤汪路183号

  • 城控二维码
  •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