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管网公司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3-15

  近期,国内疫情呈现多点散发趋势,疫情防控形势日益严峻。外协单位作业现场和施工人员是市政管网公司疫情防控的重点领域。为深入贯彻落实扬州市有关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加强外协单位疫情防控管理工作。3月13日上午,对照《新冠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方案》扬州市政管网公司组织8个检查组对老人沟及大杨冲达标区疏通排查单位施工现场、双桥及老人沟达标区建设单位施工现场以及施工人员的居住场所开展了疫情防控工作检查。

  “你们现场有多少工人?”“施工人员都来自哪些地方?” ……扬州市城控集团市政管网公司检查小组来到施工现场检查外协单位的疫情防控工作。每到一处施工现场,检查人员都会向班组人员提问,仔细查看登记材料,实地察看工地疫情防控管理的情况。

  检查组全面排查了疫情防控工作漏洞,对施工人员的核酸报告登记情况、行程码和苏康码记录情况、测温记录、场所消毒记录、施工现场及居住地的消毒物资配备情况等进行逐一检查。经检查,各区域的疫情防控用具设置情况和防疫管理等方面基本落实到位。检查人员也对发现的部分问题进行记录,并督促相关单位立即整改。

     下阶段,扬州市政管网公司将持续保持高度警惕,增强防控意识,对外协单位开展疫情防控常态化检查,多措并举,牢守防疫“安全线”。




联系我们

  • 单位名称:扬州市政管网有限公司

    电话:0514-87820245

    传真:0514-82899769

    地址:扬州市汤汪路183号

  • 城控二维码
  •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