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管网公司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会议

发布时间:2022-04-18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全面推进从严治党工作,部署今年从严治党重点任务,4月15日,市政管网公司党支部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第一次会议。公司领导班子、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640(1).png

  会议指出,支部全体党员要正确理解全面从严治党的深刻内涵和重大意义,充分认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会议强调,要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一是要认真总结党史学习教育的成功经验,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二是要牢固树立固本强基的思想,通过一级抓一级、一级带一级,层层传导压力,在抓实扬州市污水提质增效工作上展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三是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市政府疫情防控部署要求,在疫情防控的“大战大考”中,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力,全力打赢疫情阻击战,全力打赢污水处理提质增效攻坚战,高质量完成集团交办的各项任务。

12.png

  最后,与会人员集中收看了警示教育片《警钟长鸣》。


联系我们

  • 单位名称:扬州市政管网有限公司

    电话:0514-87820245

    传真:0514-82899769

    地址:扬州市汤汪路183号

  • 城控二维码
  •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