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管网公司组织开展疫情防控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04-19

  为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做好疫情期间的个人防护,根据省、市和集团公司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最新要求,4月15日下午,市政管网公司特邀市疾控中心主治医师朱丹、主管护师陈燕对疫情期间个人防护工作进行培训,公司职工代表、外协单位和施工单位代表参加培训。

640(1).png

  参加培训人员首先观看了防护服穿脱流程演示视频。随后,市疾控中心人员介绍了正确穿脱防护服和规范使用防护用品的重要性、必要性及穿脱防护服的用物准备,并对洗手步骤、穿脱步骤、防护及消毒处理步骤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与指导,并现场进行了演示操作,随后,参加培训人员在疾控中心专业人员指导下进行了实践操作。

12.png

13.png

  本次培训采取“统一培训+自主培训”相结合的方式,对于不能到会的职工,采取自学的方式,确保“应培尽培”。

  本次培训内容详实、实用性强,进一步提升了管网公司常态化防控和应急处置能力。下一步,公司将继续细化落实各项疫情防控工作机制,齐心协力、众志成城,织密扎牢疫情防控“安全网”,为全市居民健康安全保驾护航。



联系我们

  • 单位名称:扬州市政管网有限公司

    电话:0514-87820245

    传真:0514-82899769

    地址:扬州市汤汪路183号

  • 城控二维码
  •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