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管网公司开展创意插花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26

  为增进职工沟通与交流,加强艺术修养,提高生活品质,日前,市政管网公司在3楼会议室举办创意插花活动。

640(1).png

  素手拈花,触感花草的烂漫;细嗅花香,轻摘日子的诗意。当鲜花与生活相遇,带来的不仅是感官上的愉悦,更是心灵上的享受。活动中,花艺老师讲解了插花的基本概念,并以主要的插花造型阐述插花艺术的内涵、插花艺术的要领及插花艺术的特点等知识,同时采用现场演示与实际操作相结合的形式进行互动。职工们跟着老师的节奏,边听边学边动手,并由老师从旁指点,指出不足加以完善。想象力和创造力在手指尖激活,大家全身心投入插花创作中。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创作,一件件花样各异、绚烂缤纷的花艺作品完美呈现,笑容如手中花篮中的花儿一样绽放。

6402.png

  活动最后,由老师评选出4名优秀学员上台展示作品。职工们表示在活动中收获了一门优雅的技艺,愉悦身心、舒缓压力,在创造美的过程中感受美、欣赏美。


联系我们

  • 单位名称:扬州市政管网有限公司

    电话:0514-87820245

    传真:0514-82899769

    地址:扬州市汤汪路183号

  • 城控二维码
  •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