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管网公司开展“一岗双责 三管三必须”视频教育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28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3月24日对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落实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提出的严格执行“一岗双责,三管三必须”的要求,全面强化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工作落实,管网公司于4月25日-26日组织开展“一岗双责 三管三必须”视频教育培训活动,公司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各部门管理人员参加了培训。

640(1).png

  此次培训以线上直播的方式进行,国家注册安全工程师、应急管理部安全与应急培训教师李骏勇对建立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一岗双责,三管三必须”行了详细的解读。重点体现在以下几个方面:一是建立健全企业安全生产责任体系;二是梳理企业岗位生产与安全责任2个清单;三是划分岗位安全生产责任风险分级,制定管控措施;四是明确主要负责人与其他负责人、部门及部门与员工之间各层级职责范围内安全生产工作的权责;五是严格督查、考核与问责。此次培训使公司全体员工明确各层级与个人责任,以“零容忍”态度对待安全隐患排查,即查即改,全面筑牢安全防线。

640(2.png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线上培训,明白了安全对于生产的重要意义,一切应以安全为重,安全必须排在首位。要在日常生产活动中全面落实安全责任,细化安全措施,形成人人关心安全生产、人人提升安全素质、人人做好安全生产的氛围,整体提升公司安全生产水平。


联系我们

  • 单位名称:扬州市政管网有限公司

    电话:0514-87820245

    传真:0514-82899769

    地址:扬州市汤汪路183号

  • 城控二维码
  •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