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管网公司党支部召开党风廉政教育

发布时间:2022-05-10

  5月9日下午,市政管网公司党支部召开党风廉政教育会议。公司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和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公司党支部书记为全体党员和中层干部上了题为《加强反腐倡廉,纠正不正之风》的专题党课,并对全体党员、中层干部开展集中廉政谈话。

  会议要求,党员干部要深刻理解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和推进作风建设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将好作风弘扬在新时代,让求真务实、清正廉洁的新风正气不断充盈。一是要强化学习促廉洁,坚持廉洁从业,严守职业底线;二是要尊重客观实际和群众需求,强化系统思维、科学谋划,多做为民造福的实事好事,杜绝装样子、搞花架子;三是要坚决整顿办事拖沓、效率低下问题,大力弘扬“雷厉风行、马上就办”的高效作风;四是要坚决整顿浮于表面、不抓落实问题,牢固树立深钻细研、敢下深水的担当精神。
  最后,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零容忍》。


联系我们

  • 单位名称:扬州市政管网有限公司

    电话:0514-87820245

    传真:0514-82899769

    地址:扬州市汤汪路183号

  • 城控二维码
  •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