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管网公司开展党支部委员会(扩大)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2-06-23

  为进一步夯实安全生产基础,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始终坚持把安全生产作为党组织参与中心工作的切入点,6月22日下午,市政管网公司召开党支部委员会(扩大)会议,开展安全生产专题学习,公司党支部委员参加会议,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努力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精神;观看了宣教片《遵守安全生产法 当好第一责任人》和《至上》。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安全生产法、安全生产十五条措施,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强化安全生产措施,坚决防范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一是要认清形势,强化意识,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各部门要认真落实公司部署,坚持问题导向,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二是要紧扣主题,压实责任,坚决贯彻“安全生产法”,推动“第一责任人”守法履责。各部门负责人要把压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放在首要位置,切实担起安全生产“第一责任人”责任,带头遵法、学法、守法,自觉把安全放在第一位;三是要带头履职,严肃问责,以“安全生产月”活动为契机,推动安全生产工作再上新台阶。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坚决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做到“岗岗有责、人人履职”,形成安全管理的整体合力,落实安全生产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要求。

联系我们

  • 单位名称:扬州市政管网有限公司

    电话:0514-87820245

    传真:0514-82899769

    地址:扬州市汤汪路183号

  • 城控二维码
  •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