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管网开展新安法一周年回顾培训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20

  为持续开展新《安全生产法》的宣传教育工作,贯彻落实市安委办《关于做好〈安全生产法〉颁布实施一周年宣传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管网公司于9月15日组织开展新《安全生产法》一周年回顾视频教育培训活动,公司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各部门管理人员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以线上直播的方式进行,由国家注册安全工程师、应急管理部安全与应急培训教师李骏勇以典型案例为切入口,对新《安全生产法》行了详细的解读,阐述“三管三必须”的核心涵义。通过解读《刑法》、“两高”司法解释、《新安全生产法》关于安全生产责任主体的规定,落实策划、技术、生产、业务与安全一体化四个融合管理,全面提高安全生产水平,确保安全生产。

 

  学习新《安全生产法》是深入学习贯彻关于安全发展重要论述的实际行动。管网公司将以此次培训为引领,持续深入开展新安法宣传教育,坚定安全工作信念,把宣传贯彻新安法与日常安全管理工作结合起来,进一步提高全员安全素养和安全防范意识,将新《安全生产法》精神牢记于心,努力营造全员关注安全、重视安全的良好氛围。


联系我们

  • 单位名称:扬州市政管网有限公司

    电话:0514-87820245

    传真:0514-82899769

    地址:扬州市汤汪路183号

  • 城控二维码
  •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