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管网公司开展党支部委员(扩大)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2-10-17

  根据公司党支部理论学习安排,10月15日下午,市政管网公司开展党支部委员(扩大)学习会议。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及部门助理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部分章节等文件精神。

  会议通报了当前疫情防控有关情况,强调各部门要抓实日常防护、抓好核酸检测、排查管控等关键环节,扎实推进平安建设,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环境。

  会议强调,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聚焦有限空间作业、高空作业等关键领域,深入排查重点潜在风险隐患,全力防范化解安全风险,高质量抓好截流井改造、提质增效等重点工作,切实为扬州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管网保障。

  会议要求,一是要坚持思想政治建设。我们要深学细研《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感悟思想伟力,汲取奋进力量。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推进管网事业取得新成效,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二是要坚持人民至上的根本立场。始终坚持以提升群众热线办结满意度作为工作“风向标”,积极回应群众各类诉求,提升污水管道运行质态,解决水环境突出问题,用实际行动为群众排忧解难,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三是要积极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加强产学研用深度融合,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发展成效,奋力开启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为推动城市绿色发展贡献力量,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联系我们

  • 单位名称:扬州市政管网有限公司

    电话:0514-87820245

    传真:0514-82899769

    地址:扬州市汤汪路183号

  • 城控二维码
  •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