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市政管网公司党支部召开11月支部委员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11-03

  11月1日下午,扬州市政管网公司党支部召开11月支部委员专题学习会,认真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对企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出安排部署。

会议专题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学习了江苏省委、扬州市委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的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就未来五年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制定了大政方针、作出了全面部署,要把切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昂扬的姿态、扎实的作风,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在学习宣传贯彻上当好表率,在党的旗帜下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在接续奋斗中不断夺取管网公司现代化建设的新胜利。

会议强调,公司上下一是要活化学习方式,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结合起来,与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结合起来。领导班子成员要坚持学在前、走在前,为全体党员干部的学习教育作出表率。二是要理论联系实践,做到边学习边思考,学思践悟相结合,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耳入脑入心,要聚焦重点任务,持续加压奋进,淬炼过硬本领,切实完成好截流井改造等重点工作,全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三是要深入打好碧水保卫战,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新部署、新要求,紧紧围绕管网工作推进中面临的难点和挑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加强污水管网动态问题的边查边改、再查再改、常查常改,做好污水管网保障,让优良的水环境真正成为推动扬州经济发展、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需求的重要力量。


联系我们

  • 单位名称:扬州市政管网有限公司

    电话:0514-87820245

    传真:0514-82899769

    地址:扬州市汤汪路183号

  • 城控二维码
  •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