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豪,源于青春的付出——890管网职工志愿服务队荣获“江苏省职工志愿服务优秀项目”称号

发布时间:2023-01-03

  近日,市政管网890管网职工志愿服务队”获江苏省总工会表彰,被评为“2022年度江苏省职工志愿服务优秀项目”。

  “890管网职工志愿服务队” 成立于202012月,始终坚持以“保障民生服务群众、持续改善生态水环境”为宗旨,以“党建引领、党员带头、人才担当、科技建队”为抓手,开展难题研究,有效解决黑臭水体污染问题;组织宣教科普服务,提高居民的文明意识;开通服务专线,24小时为民服务“不打烊”,用“友爱、奉献”和“专业、精干”,切实解决城市水环境突出问题。

  下一步,890管网职工志愿服务队”将积极探索新工艺、新材料、新标准的实践和运用,借助GIS信息系统、智慧排水管理平台等,以精细化、信息化、智慧化的工作方式不断推动排水管网事业发展,推进扬州城镇污水处理提质增效行动,不断提升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感。


联系我们

  • 单位名称:扬州市政管网有限公司

    电话:0514-87820245

    传真:0514-82899769

    地址:扬州市汤汪路183号

  • 城控二维码
  •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