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管网公司开展“写春联,送祝福”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14

为了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在2023年癸卯新春即将来临之际,管网公司于1月12日下午组织开展“写春联,送祝福”活动,各部门员工积极参加。

  公司特邀市书法协会的书法家现场为大家书写春联,活动中,书法家挥毫泼墨、一展风采,一幅幅春联或遒劲有力、或雄健洒脱、或端正大方、或清新秀丽。并且为了响应党组织提出的“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坚守党纪国法底线”的号召以及提高员工对安全生产的重视,特邀请书法家书写了廉政和安全相关的春联,让干部职工充分感受到生活处处有新风,工作处处有廉洁,营造出全公司上下崇廉尚德、风清气正的廉政文化氛围。

  通过此次活动,干部职工纷纷表示,门上贴的虽然是一副小小的春联,但肩负的是保障排水管网安全运行的神圣使命和担当,在新的一年里,将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廉洁办公,安全生产,推动管网事业高质量发展


联系我们

  • 单位名称:扬州市政管网有限公司

    电话:0514-87820245

    传真:0514-82899769

    地址:扬州市汤汪路183号

  • 城控二维码
  •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