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市政管网公司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19

春节将至,岁寒情暖。1月18日,扬州市政管网有限公司组织开展退休职工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带领工会工作人员为退休职工送去新年祝福及慰问品,向退休职工致以新春祝福和问候,祝愿大家身体健康、心情愉快、阖家幸福。

在走访慰问中,走访人员悉心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话家常、聊未来,叮嘱他们有困难及时向组织反映,并向退休职工介绍了一年来公司高质量发展情况,倾听意见建议。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希望退休职工同志们一如既往地支持管网工作,发挥各方面优势,为公司的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退休职工纷纷表示感谢组织的关怀与祝福,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公司的发展,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积极为管网事业更上一层楼添砖加瓦。


联系我们

  • 单位名称:扬州市政管网有限公司

    电话:0514-87820245

    传真:0514-82899769

    地址:扬州市汤汪路183号

  • 城控二维码
  •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