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管网公司召开2022年度中层干部述职述廉述学述法会议

发布时间:2023-01-19

  117日下午,管网公司召开2022年度中层干部述职述廉述学述法会议。公司领导班子、全体中层干部及部分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公司全体中层干部就个人2022年度的履职情况、廉洁自律、存在的不足以及下一步改进措施进行现场汇报。汇报后,公司分管领导和主要领导分别对报告内容进行了点评,并对2023年度工作的开展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与会人员对全体中层干部就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进行民主评议。

  会议强调,一要强抓学习矩阵。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全体干部职工要坚定理想信念,多措并举,不断强化管理水平,提升工作效率。二要提升运行质态全体干部职工要时刻保持敢为人先,勇于担当的精神,在各项工作中履职尽责,提升管网运行质态。三要严格落实决策。落实决策是加快发展、科学发展、和谐发展的关键,要提升执行力和执行能力,确保行动落实有抓手,真抓实干有成效。四要保证安全生产。公司上下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强化安全红线意识,确保安全工作不折不扣落实到位。五要严守纪律底线。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履行“一岗双责”主体责任,真正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到实处。


联系我们

  • 单位名称:扬州市政管网有限公司

    电话:0514-87820245

    传真:0514-82899769

    地址:扬州市汤汪路183号

  • 城控二维码
  •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