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管网公司召开1月份支部委员会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3-01-19

1月17日下午,市政管网公司召开了1月份支部委员会专题学习会议,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主持会议,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新年贺词温暖人、催人奋进,奏响了团结奋斗的时代强音。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我们要更加坚定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新的一年踔厉奋发,确保开好局、起好步,做好排水管网各项工作。

会议指出,市委书记张宝娟的讲话概括了过去一年扬州经济社会发展的成就,并提出了新的发展内涵和发展任务。管网公司作为扬州市区“管道医生”,将紧扣高质量发展第一要务,努力推进排水管网全生命周期管理,促进精细化、标准化管网建设。

会议强调,2023年公司上下要围绕工作重点谋新局、开新篇、启新程。一要抓好全面从严治党。把好“廉洁关”,落实廉政谈话,开展多形式廉政警示教育,打好“免疫针”,提高干部凝聚力、执行力、拒腐力。二是要抓好队伍建设。提高干部素质,完善公司内部制度,着力提高队伍专业化能力。三是抓好项目建设。推动项目建设攻坚克难,严抓细管守安全,稳重求进抓质量,全力以赴保进度,提升关键设备和重要信息系统安全平稳运行。四是抓好节日期间安全保障。确保各项工程安全设施到位,确保全天候、全时段运行保障到位。



联系我们

  • 单位名称:扬州市政管网有限公司

    电话:0514-87820245

    传真:0514-82899769

    地址:扬州市汤汪路183号

  • 城控二维码
  •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