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大学习”为管网公司党员“充电蓄能”

发布时间:2023-02-21

  为贯彻落实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推广和使用江苏先锋“党员大学习”平台,管网公司党支部坚持以个人线上自学“党员大学习”为主线,以线下交流分享、集中专题研讨为支线,实现线上线下融合发力,赋能党员学习新范式。

  用好网络平台,奏响“比学赶超”新号角。管网公司第一时间转发江苏先锋“党员大学习”最新课程,利用党建工作群发布“党员大学习”活动,及时将学习内容告知每一名党员,确保党员齐参与。号召党员们利用上班前、午饭后等零碎时间进行学习并参加达人挑战赛。同时在微信群中开展“学习打卡”活动,鼓励党员们晒出自己的“学习证书”,激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答题新动能。

  开展交流研讨,开拓“为民服务”新思路。“‘党员大学习’整理的知识点都是从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摘取的精华,学习内容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管网公司党支部第一党小组组长陈美玲说。针对近期学习内容,公司党支部及时组织党员们开展交流分享会,让党员们相互交流学习心得、体会感悟,共同探讨如何深刻把握“五位一体”总体布局,用系统观念谋划推进管网公司工作,助力城镇污水处理提质增效。


联系我们

  • 单位名称:扬州市政管网有限公司

    电话:0514-87820245

    传真:0514-82899769

    地址:扬州市汤汪路183号

  • 城控二维码
  •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