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沟通、促效率│市政管网公司召开生产运营设备采购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02-23

  为进一步规范公司采购管理,加强对生产运营设备采购工作的有效落实。222日下午,物资供应处组织召开生产运营设备采购交流会。物资供应处全体员工、运行调度中心的主要负责人员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会上,就管网公司上一年度生产设备采购情况以及当前市场环境下影响价格的因素进行了分析。针对项目的现场实际情况进一步明确了设备采购要求,并对设备的功能、参数提出建设性意见。通过围绕成本控制、设备运行效能等多个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持续推进采购工作规范化、标准化、专业化、科学化。

  此次交流会不仅对生产设备采购工作起到了推进作用,更建立起了交流互通纽带。物资供应处将以此为契机,紧密围绕成本管控目标,以降本增效为出发点,在优化采购工作流程、提升集中采购工作能力上出实招、下实功,全力推动公司采购工作水平迈上新台阶。


联系我们

  • 单位名称:扬州市政管网有限公司

    电话:0514-87820245

    传真:0514-82899769

    地址:扬州市汤汪路183号

  • 城控二维码
  •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