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思想共识 激发奋进力量│管网公司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3-14

  按照城控集团《关于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要求,310日下午,市政管网公司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组织生活会。城控集团副总经理吴健率相关部门负责人到会指导,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管网公司党支部书记汇报了上年度组织生活会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方向。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紧扣会议主题,相互间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坦诚相见、增加信任、促进团结、共同进步的目的。

  吴健对此次组织生活会成效给予了肯定,并对管网公司下一步如何通过党建引领、提升管理效能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聚力党的建设,践行“两个确立”。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政治引领,凝聚共识力量。坚持以上率下带头落实从严治党“一岗双责”,注重规范干部职工八小时以外的监督管理和教育引导。二是聚力制度规范,提升管理效能。要健全完善规章制度与流程体系,加强企业内控水平,不断提升治理能力。注重构建合理高效的审查机制,将规范化管理贯彻到公司生产、运营的各方面和全过程。三是聚力权责统一,注重协同推进。要强化部门间协作,增强工作合力,常态化开展业务知识学习培训,不断提升专业水平。注重开源节流,坚持节能降耗与平稳运营同部署、同落实、同推进。四是聚力问题短板,狠抓整改落实。要注重对标找差,倒排整改时限,分解工作任务,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放过,解决不彻底不放手,坚持以高质量产业实践引领管网事业迈上新台阶。


联系我们

  • 单位名称:扬州市政管网有限公司

    电话:0514-87820245

    传真:0514-82899769

    地址:扬州市汤汪路183号

  • 城控二维码
  •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