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网公司召开支委会(扩大)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16

  315日下午,市政管网公司召开支委会(扩大)学习会议。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及助理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发表的重要讲话以及《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集中观看了江苏“时代楷模”郑翔同志先进事迹发布会。

  会议指出,榜样是镜子,是旗帜,是力量。郑翔同志心系群众葆情怀、爱岗敬业讲奉献、勇于担当善作为的先进事迹,激励着我们要深入学习她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的政治品格,将学习先进焕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干好本职工作的强大动力。要持续以郑翔同志为榜样,通过开展典型宣讲、志愿服务等活动向时代楷模学习,大力宣传学习道德模范,为共同建设好“好地方”扬州贡献力量。

  会议强调,管网公司作为城市排水管网的“大管家”,要逐步完善中国特色现代企业制度,运用系统观念解决问题,全面提高城市地下管网精细化、精准化、智慧化建设。一要贯通“知”与“行”。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着眼大棋局、落子关键处,统筹做好规划设计与实践探索。二要协调“坚守”与“开拓”。站在新的发展起点上,要积极识变应变求变,把握重大机遇,实现更多的技术突破、能力突破,拓展发展新的业务增长点,完善发展新的制度考核机制,统筹好守正与创新。三要兼顾“发展”与“安全”。安全生产工作要紧抓不放、常抓不懈,在推进达标区改造、333污水提质增效等项目施工管理的全过程中,压实安全责任意识,筑牢安全生产屏障。


联系我们

  • 单位名称:扬州市政管网有限公司

    电话:0514-87820245

    传真:0514-82899769

    地址:扬州市汤汪路183号

  • 城控二维码
  •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