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网公司开展新员工专项技能培训

发布时间:2023-03-23

  为检验新进员工各项业务学习成效,推动优化部门岗位配置,提升管网运行调度水平,322日下午,管网公司组织运行调度中心2022年度新进员工开展专项技能培训,对新员工上年度实习成效和存在的问题进行总结。

  本次培训包括理论和实操两个环节。理论环节旨在检验新员工实习期间对理论知识,岗位技能的掌握情况,加深新员工对管网调度和保供工作的认识,从不足处着眼,增进对核心业务的理解和掌握;实操环节旨在促进新员工数量掌握管网调度相关操作,提升对突发事件的甄别和应急处置能力。演练期间,大家各抒己见,对各项运行调度实操问题发表了观点,对智慧排水系统的运用和软件优化提出了建议。

  下一步,管网公司将继续加强对新入职员工的培养和管理,不断优化新员工培养方案,为新员工职业发展搭建平台,增强新员工岗位胜任能力,为企业的可持续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联系我们

  • 单位名称:扬州市政管网有限公司

    电话:0514-87820245

    传真:0514-82899769

    地址:扬州市汤汪路183号

  • 城控二维码
  •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