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制度 强管理 促提升│管网公司开展规章制度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03

  为进一步加强公司制度体系建设,推进修订制度的宣贯执行,持续推动公司各项制度落实到位。3月31日下午,管网公司开展内部管理制度及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宣讲活动。

  此次制度宣讲会是深入贯彻落实“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的一次生动实践,也是强化公司制度建设一项重要举措,按照“突出重点、注重实效”的原则,以集中宣讲的方式深入浅出的讲解了考勤管理、休假管理、出差报销、个税专项附加扣除、安全生产管理体系、安全生产责任制、反“三违”行为管理制度、安全生产教育培训管理制度、事故隐患排查治理制度等重点条款,加深了大家对公司管理制度的理解。

  下一步,管网公司将常态化进行制度宣贯,提升职工制度执行力,把制度规范融入到公司治理、生产经营、业务拓展、内部管理各方面,通过不断学习、运用、反馈、修订的过程,持续健全完善公司制度体系,以更科学、更规范的现代企业治理机制保障管网公司高质量发展。


联系我们

  • 单位名称:扬州市政管网有限公司

    电话:0514-87820245

    传真:0514-82899769

    地址:扬州市汤汪路183号

  • 城控二维码
  •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