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管网公司召开4月份支委会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3-04-18

4月17日下午,市政管网公司召开4月份支委会学习会议,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集中学习了政府工作报告、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参加江苏代表团参加审议时的重要讲话,为我们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提供了科学指引、注入了强大动力。

会议要求,启航2023年高质量发展新征程,管网公司要争分夺秒推进落实,以当表率、做示范、走在前的果敢担当,为谱写“强富美高”新扬州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一要永葆“闯”的精神。要敢想敢干、迎难而上,全力以赴助推市政污水管网更新改造项目跑出“加速度”。二要永葆“创”的劲头。要善作善成、开拓视野,不断创新管理方法、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积极运用修复整治新技术“治好”市政污水管道老问题。三要永葆“干”的作风。要脚踏实地、求真务实,优化制度、引领思想,狠抓作风建设,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联系我们

  • 单位名称:扬州市政管网有限公司

    电话:0514-87820245

    传真:0514-82899769

    地址:扬州市汤汪路183号

  • 城控二维码
  •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