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革命精神 追寻红色记忆│管网公司举行红色故事演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20

追忆峥嵘岁月,铭记红色历史,用赤诚的心缅怀革命先驱不朽的足迹。为了更好地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营造崇尚英雄、捍卫英雄、学习英雄、关爱英雄的良好氛围。4月19日下午,市政管网公司举办“弘扬革命精神,追寻红色记忆”主题演讲活动。公司领导班子、党员、积极分子、团员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中,13名参赛选手通过饱含激情的讲演,将一则则红色故事娓娓道来,带领大家重温激情燃烧的红色岁月!现场时而气氛热烈,时而异常肃静。选手们铿锵有力、慷慨激昂,或婉转细腻、饱含深情,将党的百年征程中,发生中华大地上的一个个感人肺腑、可歌可泣的红色革命故事,声情并茂地送达观众心中,用青春之声唤起大家的红色记忆。

此次演讲活动管网公司党建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系列活动一项重要内容,也是青年学习能力、学习水平的充分展示。希望以本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职工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坚韧不拔、英勇不屈的革命精神,继承和发扬前仆后继、不怕牺牲的进取精神,继承和发扬不求索取、一心为民的奉献精神,切实从百年辉煌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奋力谱写管网公司新征程中担当实干、砥砺前行


联系我们

  • 单位名称:扬州市政管网有限公司

    电话:0514-87820245

    传真:0514-82899769

    地址:扬州市汤汪路183号

  • 城控二维码
  •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