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管网公司与荷兰布雷达市公共空间和水务局开展非开挖修复技术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04-23

 421下午市政管网公司与荷兰布雷达市公共空间和水务局开展了关于非开挖修复技术交流管网公司相关技术人员,布雷达城市水务与公共空间顾问胡爱舍,水务技术专家鲍伊斯、克劳斯先生参加会议。

    会上,管网公司介绍了倒虹管排查整治和排水管道缺陷修复相关工作,重点从非开挖修复技术考虑因素、重点原则入手,交流了不同类型的非开挖技术,展示了文汇东路紫外光固化维修工程和引潮河倒虹管软管修复工程的非开挖项目案例。

鲍伊斯先生认为管网公司开创性采用内压软管内衬修复法应对多折角型倒虹管修复难题的举措具有很好的借鉴价值。此外,双方对管道材质、方法选择、先进技术前景等内容进行了进一步的交流。

通过交流,一方面加深了对双方排水行业发展的了解,增进彼此友谊,另一方面开拓了双方的工作思路,推动彼此工作进展。接下来,管网公司将继续以精细化管理提升为主线,不断增进与各方交流,共同学习探讨新的修复技术,推动排水管网全生命周期管理迈上新台阶。


联系我们

  • 单位名称:扬州市政管网有限公司

    电话:0514-87820245

    传真:0514-82899769

    地址:扬州市汤汪路183号

  • 城控二维码
  •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