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890管网服务队荣获 “江苏省模范职工小家”称号

发布时间:2023-04-30

近日,江苏省总工会表彰了一批省模范职工之家、模范职工小家、优秀工会工作者。扬州市政管网有限公司“890管网服务队”荣获“江苏省模范职工小家”称号


   自成立以来,890管网服务队扎实推进“模范职工小家”建设,深入开展“创造学习型组织、争做知识型职工”活动,积极营造健康、和谐、温馨的工作氛围,以“职工小家”创建活动为契机,在增强团队活力、提升职工技能、搭建职工学习交流平台等方面积极发挥作用。

   下一步,890管网服务队将持续开拓创新团结奋进,珍惜荣誉、再创佳绩!此次荣誉既是鼓励更是鞭策,890管网服务队将以此为契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充分发挥江苏省模范职工小家”的桥梁纽带作用,奋力开创管网公司发展新局面!


联系我们

  • 单位名称:扬州市政管网有限公司

    电话:0514-87820245

    传真:0514-82899769

    地址:扬州市汤汪路183号

  • 城控二维码
  •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