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献礼二十大 管网悦跑新征程|管网公司举行五四青年节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01

为深领悟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振奋广大青年干部职工奋勇拼搏的精神风貌,让红色基因焕发青春色彩、激发青春梦想担当青春使命4月27日管网公司党支部、支部组织开展“青春献礼二十大 管网悦跑新征程”五四青年节主题活动。

青春足迹  迎接五四

  青春朝气,是一种进取的精神,是一种昂扬的状态,更是一种拼搏的力量。管网青年们用手机软件记录跑步轨迹,跑出更有创意更有乐趣的轨迹图,充分享受汗水与运动带来的乐趣,以青春的热情和健康的体魄向五四运动献礼。



创意青春  五四周边

 进一步推进公司企业文化理念体系落地,用优秀的文化熏陶人,先进的文化引领人,坚持把企业文化建设作为铸魂育人、凝聚队伍、推进发展的重要日程管网公司的青年同志们针对五四活动也设计制作了属于自己的文创周边。



舞动青春  献礼五四

  舞动青春,放飞梦想,管网青年用自己的方式展现青春风采,在跃动中强健体魄,在舞动中挥洒青春展现了新时代青年的能量与活力。一群朝气蓬勃、英姿飒爽的青年舞者,用说唱跳的形式,以流行、欢快、悦动的旋律,讴歌时代发展,展现奋发朝气。




青春宣言  告白五四

   青春,是保持一颗年轻的心,珍惜现在,向往未来;青春,应该敢于承受压力,勇于接受挑战。青春是人生中难以忘怀的一抹亮色。管网青年们不负青春、不负韶华,用青春践行誓言,为梦想插上翅膀!




青春酷跑  创意五四

  跑步是一个人的狂欢,狂欢是一群人的跑步,这是场无关速度的“比赛”健康、环保、乐活是我们的追求赛道上开心欢乐的身影衣服上肆意晕染的色彩让生活绚丽让世界鲜活“奔跑吧,青春将彩虹跑与定向越野相结合,通过合作、探秘、解锁关卡,充分体现了青年奔跑不息的精神。




青春活力  追梦五四

  趣味团建把青年同志们从日常繁忙的工作中解脱出来,让快乐不再压抑,把力量悄悄凝聚。通过破冰行动、思维训练、团队合作等活动,打破壁垒、相互了解、拉近距离、找到信任、增进团结。通过一系列活动开展,拉近了青年们距离,加深了彼此间了解,同时也收获了友谊。




百年奋斗路,青春正当时。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应当不忘初心、以梦为马,切实扛起五四大旗,努力传承五四薪火,广泛弘扬五四精神,奋勇担负历史使命以更饱满的精神投入工作中去,以实际行动贡献青春之力!











联系我们

  • 单位名称:扬州市政管网有限公司

    电话:0514-87820245

    传真:0514-82899769

    地址:扬州市汤汪路183号

  • 城控二维码
  • 关注我们